其他

2018-12-12 其他

本院提供藥師送藥到府服務,歡迎來電預約

連江縣立醫院自105年起提供機構式老人及居家老人的藥事居家照護已有2年,由藥師協助收案的居家個案檢視其用藥問題,包括是否有按時服藥、藥物有無交互作用等,進而教導他們認識藥品,並幫助他們整理藥品;另外在輔導機構式老人方面,則教導工作人員給藥技巧與指導等。

近來政府大力推動「長照計畫2.0」重大政策,縣長劉增應期望長照服務能為本縣老人、身心障礙者、失能者,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,今院長張志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,號召專業藥師進一步深入社區,強化藥事居家照護,推動送藥到府服務,以解決民眾種種的不便。

顧名思義,藥師送藥到府就是「藥師親自將藥送到您公司或家裡」,除此之外,還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,藥品及服務費用全由健保局支付,不用收取任何費用!目前針對失智失能長者,獨居長輩、行動不便身障者、缺乏自我照顧能力者,未來希望能擴及更多服務對象,以上若有需求的鄉親可撥打連江縣立醫院藥劑科服務專線洽詢0836-23995分機2107或2102。

回頂層
TOP